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潮”,中国健力宝引领民族品牌发展

2022-01-14 09:26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国民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诸多民族品牌在此趋势下正在深度觉醒,试图搏击更大的消费市场,获得更为广泛的认可。越来越多的民族企业投身出海大潮,“国潮”已经成为一股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化潮流,正成为年轻人表达民族自信及文化自信的新方式。在这样的风口下,众多民族品牌通过与传统文化、经典IP以及明星合作等方式,直接与新生代对话,配合*的产品力和鲜明的个性,生动地展示独特的品牌魅力,中国健力宝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成立伊始,中国健力宝便始终走在时代潮流前沿,近年来,更是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揽获了Z世代消费者的青睐。自2019年起,中国健力宝在洞察年轻消费者对传统文化喜爱度大幅度提升的基础上,与故宫博物院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故宫博物院是中国古代文化的艺术宝库,蕴藏着无数珍贵的历史文物,二者的结合不仅奠定了产品的高价值与高品质,也让中国健力宝携带着独具特色的民族色彩走向更大市场,满足消费者所需做足了保障。

2021年中国健力宝又同故宫博物院合作推出了“君子之趣罐”和“国色天香罐”,产品一经推出便收获了广泛的关注,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一些都与其优质的产品力不可分割。

在包装方面,“君子之趣罐”和“国色天香罐”以故宫传统文化为设计灵感,拥有满满的宫廷奢华感,君子之趣罐正面选用了古韵浓厚的故宫窗框图样,国色天香罐则是将刺绣牡丹绶带图纹运用到了罐边,充分诠释了中国健力宝的创新“潮”。在口味方面,君子之趣罐采用雪梨菊花口味,凌霜而开的菊花搭配雪梨,甘爽口感,香甜果味,清雅脱俗。国色天香罐采用香瓜牡丹口味,口感细腻顺滑,淡淡花香萦绕在口中,让人回味无穷。

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健力宝将持续发掘民族文化中的优秀基因,用更为强大的产品力传达民族品牌自信的态度,传递更为深厚的中国精神,走向更大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