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项目价格将迎来透明化,让医美行业拥有可持续化发展

2022-01-14 16:37 · 互联网     


在经济发展与社会观念不断提升的今天,人们对于美丽的感知和需求也在提升。而在明星效应、恋爱婚姻、社会变革等多种因素影响下, 大众对于医美整形的接受能力也在不断提高,这也使医美行业迎来了事业发展的高峰。

不过,也正是医美行业的发展越发的迅速,导致医美事故频发,也使人们对于医美改善颜值的信赖度大打折扣,警惕心越来越重,更有甚者则是闻“医美”色变。

在鱼龙混杂的医美行业中,“黑医美”数不胜数,除了为求美者造成容貌的损伤外,还有一现象更为普遍,就是投告无门。

也正是如此,国家监管部门对于医美行业的整顿也愈发的严厉,对于医美机构中的虚假宣传、价格套路、医美贷等问题更是零容忍。

其中,在多项医美乱象中,“价格套路”则是重点整顿方面,为了推动医美价格指标的形成,以及医美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以自身优质为基础,利用行业数据与互联网大数据相结合,进行采集、汇总、计算,将全国各地医美机构的网络公开报价以及备案价进行对比统计,整合成为常见的医美项目价格或是中位数,从而成为行业内的价格指数,提供参考价值的同时为消费者进行指引。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还建立了中国整 形美容协会三正规医美平台,平台中实时发布医美行业相关信息,除此以外,它还有信息查询、常见医美项目价格指数查询、医美机构A级评价查询、医美网络舆情与风险预警、医美产品授权使用机构查询等五大功能,使求美者能够直观的了解到相关信息。

最后,医美乱象的整顿是好事,这也会为整个行业进行“洗牌”,也是新的机遇,能够使医美行业发展回到本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