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吉宏《千里江山图》NFT白酒-数字藏品第三次发售即将开启

2022-01-17 14:19 · 互联网     

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版与《千里江山图》跨越千年的时空相遇,进行了一次新奇的数字化互动,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吉宏股份(002803.SZ)在白酒领域开启数字白酒的新尝试,受到行业内外诸多关注。

云图片

前两次发售五分钟售罄

1月10日12:00,《千里江山图》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在欧奇APP首次亮相发售,深受追捧,仅五分钟时间即售罄! 1月12日12:00,第二波发售上线后,同样在几分钟内售罄。

吉宏股份此番推出“NFT+白酒”低调试水,已引发白酒行业高度关注。品质消费时代,收藏和品鉴高端文化酒已成为高净值人群的消费新选择,并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成为了酒业重要的一个细分赛道。采用年轻人喜爱的方式来进行推广预热,“数字白酒”战略推进正在日益走向深入。

《千里江山图》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第三次发售即将开启

据悉,2022年1月19号12:00即将迎来《千里江山图》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第三次预售,预售名额20套,通过关注“吉宏股份”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千里江山】进入预售页面,预售开始后,即可加购。

经过几千年的发展,白酒拥有了非常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时至今日,白酒文化也被赋予许多现代化的意义,将酒的价值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开启白酒新表达。

进入艺术+白酒+NFT时代

现在酱酒市场竞争已经呈燎原之势,吉宏股份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版,沿袭古法酿造,科技创新技艺,秉承中华传统,以中国十大创世名画之一的《千里江山图》,把千古名画裁切成了24个场景,化作24个瓶身,将酱酒古法酿造工艺融入的山河图景,将悠远文化与醇香酱酒*融合,让品鉴者品尝琼浆佳酿之时,亦能沉醉于君子之乐中,感受文人雅致的内涵。

云图片

《千里江山图》中国酱酒标准样-数字藏品,整套藏品共24瓶,分4个定制实木箱包装(6瓶/箱),每套赠定制RFID金条1枚(10克),实木箱采用黄铜镶边,背后藏着木箱的钥匙,锁住时空之美,开启酱酒之味。

云图片云图片

与此同时,吉宏股份将运用NFT数字区块链技术使每瓶酒拥有*标识的RFID及数字资产技术为公司白酒产品提供防伪溯源保障,在保证白酒质量的同时,亦通过NFT与艺术品的结合,为白酒数字化流通及保值、增值提供确权、合法性支撑,也让酱酒更有收藏价值。

云图片

吉宏股份凭借前瞻的战略眼光,始终能在不断变化的激烈竞争中抢占先机,不断开辟新赛道以构建优势壁垒,在NFT区块链行业将掀起新一轮的颠覆创新,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并形成了一种消费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