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绿色药业“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抵达天津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

2022-01-17 16:51 · 互联网     

连日来,全国多地疫情突发,天津作为抗击变异病毒奥密克戎的主战场,截至1月12日14时,已累计报告137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闻令而动,即刻响应。2022年1月12日,收到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当天,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绿色药业)迅速从秦皇岛、唐山就近调派两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助力天津战疫。

图片1.jpg

“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抵达天津市海河医院

1月12日晚,从秦皇岛出发的*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抵达天津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天津市海河医院,随即协助医护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图片2.jpg

“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抵达天津津南区

1月13日,从唐山支援本次疫情的第二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也抵达天津津南区按卫健委要求前往指定区域开展相关工作。

003.jpg

第三批增援天津的志愿者出发前合影(上),装运物资(下)

一线支援工作有序进行,后方增援行动亦同步开展。在新绿色药业彭州生产基地,一箱箱器材和防疫药品正在进行清点、打包、装运中。1月13日下午,新绿色药业第三批增援队伍集结完毕,满载防疫物资的“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从彭州出发,驰骋近2千公里路程前往天津。

图片3.jpg

“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在天津市海河医院调配中药配方颗粒(左),从唐山出发支援天津的志愿者(右上),从秦皇岛出发支援天津的志愿者(右下)

心系一线,精准指挥,科学调度。在周厚成董事长的指导下,结合此前多次抗疫经验,目前新绿色药业支援天津抗疫的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后续新绿色药业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增加药品供应及“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的调配,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的特色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为抗击疫情贡献“新绿智慧”与“新绿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