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十一届公益节顺利举行 启牛学堂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

2022-01-18 17:25 · 互联网     

近日,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举行,由“新使命 新担当 ”、“共益前行”、“活力公益”、“共筑可持续未来”四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均有来自公益界、商界、学界、传媒等领域的公益同行者齐聚一堂,通过对话、演讲、访谈、云连线等形式分享和传递公益理念。启牛学堂凭借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突出表现,荣获2021年度责任品牌奖,尔湾科技集团创始人、启牛学堂CEO李鹏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人物奖。

据了解,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旨在弘扬现代公益精神,是国内*由大众媒体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历经十一年的探索和实践,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影响力的年度盛事。过去十年,公益节推选出众多责任榜样,有中国人寿、福特汽车等责任品牌,也有黄荣年、丁水波等商界*。此次启牛学堂品牌及其CE0李鹏双双斩获公益大奖,是社会各界对启牛学堂公益成果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启牛学堂持续以企业之力践行社会责任的动力。

启牛学堂作为财商知识普及的学习平台,在努力提升国民财商素养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拓展企业社会公益事业的版图。面对疫情的突然袭击,启牛学堂积极参与抗疫,与新浪读书签署公益计划,采购公益图书《武汉抗疫日记》,向169位一线救援者提供援助。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又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不仅如此,为了让更多人成为公益受益者,启牛学堂一直在探索不同领域、不同形式的公益项目,2021年7月,启牛学堂加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为“夜班媒体人援助公益”项目贡献力量,并携手鸿基金启动“爱的图书馆”守护计划,陆续在甘肃、贵州、江西、湖南、四川等省份的欠发达地区落成7所图书馆,护航儿童健康成长,推动知识共享。

启牛学堂始终将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为了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启牛学堂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下,联合政产学研等机构,举办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研讨会,全方位唤醒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助推金融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启牛学堂还推出系列金融科普宣传物料,打造12支公益短视频,并以趣味短视频、海报、故事条漫等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其中,《双十一反套路理财攻略》、《新春理财攻略》等系列公益视频,在多家权威媒体及微博、抖音端进行立体化传播,*限度精准触达目标群体。

成立以来,启牛学堂肩负提升全民财商素养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帮助国民探索理财知识,正确评判自身财产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针对不同财商基础的用户,启牛学堂打造了《小白理财直播课》、《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阶梯式课程,帮助小白从零开始迈出理财*步,逐步养成科学的财商思维。截至2021年7月,启牛学堂累计服务用户达1600万,服务场景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

未来,启牛学堂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