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森博携手家电品牌打造行业*NFT,16分钟抢兑一空!

2022-01-20 14:06 · 互联网     


2022年1月19日20点,森博营销携手五大家电品牌TCL、老板电器、恒洁、小天鹅、添可,共同发布了以“时代记忆”为主题的家电行业*NFT数字藏品,该系列NFT每款仅有1111款,全球限量免费发行,在红洞数藏上架仅16分钟后就被抢兑一空,相当于每0.2秒兑换出一个NFT,用实际数据展示了家电行业与最新的NFT玩法相结合之后所爆发出的巨大潜能!

“时代记忆”系列NFT精选了五款兼具时代纪念意义与行业代表性的“*台”家电产品,包括*台28寸彩色电视“TCL王牌彩电”,老板电器与航空航天部八〇四研究所合作研发的*代吸油烟机“PY-1脱排油烟机”,*台全自动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台智能双Q马桶”恒洁双Q智能马桶”,以及*台智能洗地机“添可芙万FLOOR ONE”。

这些产品不仅代表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家电人的劳动智慧结晶,也是中国家电发展历史的记录者,更改变了千家万户的生活方式,承载了家的温度和时代的记忆。它们以数字化的形式上传到区块链上,生成*,不可互换,不能篡改的代码,成为*的数字藏品。而藏品背后的稀缺性、纪念意义和情感链接,正是NFT的价值体现,也因而造就了上架16分钟便被爱好者和消费者抢兑一空的盛况。

在2021年元宇宙概念崛起的背景下,NFT数字藏品备受追捧,在营销圈也掀起了一股热潮。森博营销作为深耕智慧家庭产业的咨询及营销公司,聚焦智慧生活场景,将元宇宙的发展与产业的发展相融合,把概念落到实处,致力于创造未来数字生活的*体验,为品牌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此次家电行业*NFT的发行,正是森博营销联手家电合作伙伴的一次大胆尝试。在此次案例的示范效应下,可以预见,家电行业也将涌现出更多的NFT营销玩法。而森博也将联合更多艺术家和IP资源,深度挖掘用户需求,为品牌打造NFT数字资产,助力品牌营销圈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