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易贷:品牌商应如何布局元宇宙

2022-01-21 16:38 · 互联网     


品牌商应该如何迈出进入元宇宙的*步?就这个问题而言,需要先理解什么是元宇宙?虽然现在这个想法对于我们来说还很早期,但对于品牌商来说,如果他们能清楚了解如何将品牌与元宇宙相结合,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新的技术总是需要新的方式去展现,不过品牌营销与元宇宙相结合的话还是应该做好流程规划:选择目标,观察竞争对手,寻找落地应用,计划进入元宇宙的时机,并做好预期管理。

有不少人认为,互联网的最新模式已经开始转变,他们说:元宇宙时代快到了。当有公司花大价钱投资于一个新领域或者当有媒体宣布一个新领域的时刻到来时,我们应该有所思考,看看现实是否是资本炒作还是新领域真的诞生?如果这是一个 "元宇宙 "时刻--也就是说,如果它提供了人们真正想要的东西--那么可以假定,或许新的领域已经到来!因此,很多公司也都开始在关注元宇宙,元宇宙到底是什么,他们是否应该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对于考虑如何驾驭这个新领域的品牌来说,他们还是会感到有所疑虑,即使知道从哪里开始。

元宇宙的基本概念并不复杂。简单地说,元宇宙包括互联网上任何*的、沉浸式的、三维(3D)的、虚拟的数字体验,也就是不会发生在物理世界的体验。元宇宙体验感为我们提供了游戏、工作、社交联系或购物的机会(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我们购买的东西可以是真实的也可以是虚拟的)。把 "元宇宙 "说成是一个单一的、连接的、甚至是可互操作的宇宙,也许也是一种错误的说法,因为它不是。每个创建虚拟世界的实体都有自己的访问权限、会员资格、资产化权利和创造性表达的格式,因此商业和技术规格差别很大。元宇宙更多的是指跨越这些单一世界的概念,不得不承认我们正在进入一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实质性的、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