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商业价值解决方案 TOP30 、AI趋势先锋Insight,双奖花落微云人工智能

2022-01-26 15:31 · 互联网     

2022年1月17日,国内*的前沿科技媒体和产业服务平台“机器之心”发布「AI中国」2021年度评选榜单,榜单从专业度、影响力、权威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比,在层层筛选后,决出最终10项评选。微云人工智能凭借在核心科技实力的创新、细分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上榜*商业价值解决方案 TOP30和机器之心Pro·「2021-2022AI趋势先锋Insight」,荣获“AI 技术实践先锋”称号。「AI中国」机器之心2021年度评选共收到了近千份提交,比去年增长了100%,所以此次同时荣获两项评选榜单,也表明微云人工智能受到了权威机构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image.png

机器之心年度奖项评选活动自2017年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至第五届,受到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广泛关注与重视,目前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界规模*、评选最权威的年度奖项。作为以AI为代表的产业科技风向标,机器之心年度评选旨在致敬走在技术前沿的创新者、正在跨越边界研究驱动未来科技的探索者,以及与时间为友,坚持在产业中挖掘AI应用价值的践行者。在此次评选中,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字节跳动等知名科技公司也在榜单之列。

image.png

其中「AI中国」2021年度*商业价值解决方案TOP30榜单主要关注解决方案是否具备流程化部署能力、可规模化展开销售等商业价值,及近三年的营收表现。入选解决方案在技术价值、市场认可度方面拥有优势,且至少一项 To B 或 To G 细分市场已获得优势市场地位,且在三年内营收表现良好。

而微云人工智能的上榜,展示了微云在医疗数字化经济领域*的人工智能层面的技术实力、精细化流程部署的实操能力以及超高的商业价值,也表达了微云人工智能在该领域的超前布局具备很高的前瞻性,同时体现出微云强有力的品牌影响力和AI商业解决方案的实践价值。

微云人工智能依托知识智能方面的技术积累,汇聚了一群有激情的 AI有志之士,致力于打造数据与知识双轮驱动的下一代医疗正畸类人工智能系统,引领第三代人工智能的浪潮。微云人工智能是一家手术机器人公司,同时也是基于人工智能的非标定制工业互联网公司。微云深知,AI企业技术和产业创新才是行业的发展趋势,所以在人工智能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和资金成本,以期利用新技术、新模式,驱动无人化工厂的效率提升,让科技造福社会。

实际上,微云在实践AI科技方面,也是自有一套专属的落地型解决方案。例如微云以先进的人工智能云端大脑和智能工厂为核心,重塑医疗生态链。依托自身超过500人强大的产品、新技术、运营团队,历经近10年的沉淀和发展,微云打造了以“端、云、厂、法”为核心的技术壁垒,总共拥有了数百项发明专利及软著,用AI打造结构性优势,突破了牙科行业在正畸、种植、修复、医美等场景中普遍面临的核心痛点,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而出身于微云全自动化智能工厂的隐形牙套“AI SMILE象贝”,则是微云深入实践AI技术优势的全面体现。基于百万用户数据和口腔云扫描、Al仿真、Al排牙和Al自动化生产等前沿技术,模拟临床正畸过程和牙齿位移的方式与步骤,计算并生成正畸治疗全周期的牙套模型,最终通过智能工厂进行微米级精度的生产交付,相比市面上现有的其他牙套品牌,更准确的判断出用户的牙齿问题,使得牙套的佩戴也更加贴合。通过全智能化生产、牙齿排列AI预测、材料升级,不仅解决了牙医稀缺且培养成本高、周期长、原材料依赖进口、工艺水平落后等问题,还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和交付周期,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极大的提高了工业生产效率。

2021年是多个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开启新纪元的一年,人工智能与产业创新、科学进步加速融合。同时,2021 年也是充满怀疑和迷茫的一年,但是微云人工智能一如既往的相信AI的力量,与技术进步并肩,与创新产业同行,在未来,微云人工智能希望成为乘技术之势起飞的科技新锐和顺产业之流落地的创新先锋,用科技,继续造福社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