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极客时间浏览器插件受到学员好评,为学习提供巨大帮助

2022-01-28 16:16 · 互联网     


对于众多的程序员群体而言,PC端是他们工作和学习的重要渠道,来自极客时间的数据显示,很多学员在学习时都会通过网页端进行。不过,在使用浏览器学习的过程中往往存在着一系列痛点问题,极客时间针对这些问题专门给学员们研发了浏览器插件,有了这个工具学员们的学习体验得到了极大提升。

极客时间浏览器插件打出的口号是“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它的设计理念是将技术从业者常用的学习功能*地汇集起来,让开发者们每次打开浏览器时,就能快速地获取行业最新知识,进而更好地提升个人的专业技能。很多学员们在得知了这一消息后,便抢先下载尝鲜,尽管这只是一个小插件,但是它的重要作用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极客时间浏览器插件的一个亮点就是能给大家推荐喜欢的内容,它基于学员学习习惯的分析,会将平台的资源进行个性化展现,很好地解决了大家不知道学什么的问题,给用户们提供多元化的学习建议,有助于学员进行持续学习,极大地提升了知识的储备量。此外,极客时间的浏览器插件还具有“记忆功能”,它可以记录大家正在学习的课程,当学员们打开浏览器的插件后可以方便地了解到学习进程,有了它就不用每次再去回忆学到了什么阶段,给大家呈现出清晰的学习进度表。

“每天的工作很忙,只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学习,极客时间的浏览器插件解决了我很多的问题,每次打开浏览器就能进入学习状态,很好地提升了学习的效率,此外它还内置了程序员常用的工具,可以边学习边实践,让大家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对我们而言它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学习工具!”极客时间的一位学员这样说道。

据了解,极客时间浏览器插件的安装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官网或者谷歌应用商店下载后,将其安装到浏览器的扩展应用里面就可以了。目前,已经有大量人士下载了该插件并进行应用。后续,极客时间技术团队还将对插件的功能进行优化,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