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笛卡尔承保公司完成B轮超1亿美元融资,提供新一代企业保险解决方案

笛卡尔承保公司与保险经纪人展开合作,借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弥补了传统保险业的不足,提供更加平价和透明化的产品。
2022-02-17 09:1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7日消息,近日,法国保险科技初创企业笛卡尔承保公司宣布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风投机构Highland Europe及Eurazeo领投,老股东凯辉基金、Serena和BlackFin继续参与本轮融资。该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深化客户服务以及扩大其全球业务等方面,凯辉基金曾于2020年9月领投笛卡尔承保公司1850万美元A轮融资。

笛卡尔承保公司致力于提供新一代企业保险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和其他新兴风险,笛卡尔通过大数据及AI算法模型,帮助保险公司评估气候风险并作出业务决策。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表示:“凯辉基金希望通过支持企业家们在全球布局颠覆性技术,造福于全社会,我们对此引以为豪。笛卡尔承保公司实现了对未来巨大新兴风险的精准测量,尤其于气候相关风险,因此增强了人们应对和解决这些风险的能力。Tanguy及其团队已经展示出他们引领世界保险业进一步发展的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予以支持,也将继续通过全球生态优势不断助力笛卡尔全球化发展壮大。”

气候变化造成的全球范围内经济损失愈演愈烈——据联合国减少灾害风险办公室统计,2020年全年大型自然灾害发生数为389起,造成经济损失1713亿美元,超过2000-2019年的平均水平。其中,约90%的损失由气候原因造成。在这一大背景下,笛卡尔希望通过扩大参数化的保险解决方案,利用最新的数据科学成果,保护企业和公共部门客户免受自然灾害、极端天气和新兴风险的影响。

笛卡尔承保公司与保险经纪人展开合作,借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弥补了传统保险业的不足,提供更加平价和透明化的产品,通过快速直接的赔付来确保流动性。笛卡尔坚信,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创造出一种革命性的保险方案。笛卡尔承保公司作为一家由一级风险承运人支持的MGA(授权承保代理)公司,每张保单可提供两亿美元的承保能力。

笛卡尔承保公司的管理团队囊括了众多优秀的保险和再保险从业人员。笛卡尔与企业经纪人合作提供领先和平价的定制化保险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他们在全球各国及地区所面临的气候和新兴风险。在仅仅两年的时间里,笛卡尔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保险科技公司,拥有一支由50名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开发出了全系列参数保险产品通过其全球网络销售至世界各地,为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2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笛卡尔承保公司总部位于巴黎,目前在新加坡、悉尼、纽约、休斯顿、丹佛和伦敦均设有办事处,为全球客户提供参数保险解决方案。

笛卡尔承保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anguy Touffut表示:“在不断变化的气候环境、日益严重的自然灾害影响和持续升高的新兴风险推动下,企业保险市场正经历着巨大转变。我们希望能够努力为保险经纪人及企业提供真正具有革命意义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变幻莫测的风险。我们也将继续在凯辉基金及更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持续开发并部署新一代的保险产品,这些产品完全由技术驱动,更简单透明,在遭受损失时可以更快进行赔付,帮助企业应对新兴风险。此外,我们也想再次感谢凯辉基金,凯辉基金拥有极为优秀的业绩和企业发展心态,可以说没有凯辉基金的持续支持就没有我们今日的成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