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立于硅谷,「清越科技」获近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用于现有产品迭代、消毒机器人研发、团队扩充及市场开拓等。
2022-02-18 17:23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清越科技PeroPure」已于早前连续完成Pre-A、PreA+两轮融资。据了解,两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DCM和真格基金,融资总额近千万美金级别,杉洲资本连续担任公司独家融资顾问。本轮资金将用于现有产品迭代、消毒机器人研发、团队扩充及市场开拓等。

清越科技(PeroPure)2019年创立于美国硅谷,创始人团队包括斯坦福大学化学博士、伊利诺伊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博士、国内知名工业设计师和专业投资机构合伙人等。团队研发创新能力突出,创业经验和资源丰富。

清越科技由美国斯坦福大学TomKat基金会孵化,2020年初获得了前阿里巴巴高管和南方基金前董事长的天使轮投资,2021年获得DCM和真格基金数千万元的Pre-A轮投资。清越科技以成为全球病毒消杀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为目标,在湖州、上海、深圳均设立了办公室,目前团队规模已达50人。

清越科技是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产品聚焦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绿色无污染的空气和水消毒净化产品和方案。公司拥有国内外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并致力于把前沿科技应用于产品为用户带来革新性的消毒体验。

DCM董事合伙人曾振宇表示:“后疫情时代,全社会健康意识大幅提升,人们对空气消毒、灭菌的需求,和对口罩的需求一样,逐渐成为刚需。清越科技的产品,仅以水为原料即可实现“人机共处”的实时消杀,具有卓越的科技创新性和广阔市场空间。”

真格基金投资总监匡薇表示:“清越团队充分利用其博士期间发明的专利技术,结合后疫情时代的用户增量需求,构思、推出了一系列具有颠覆性且有趣的产品。第一次见到创始人就被其商业愿景、技术实力和产品天赋所打动,很高兴有机会与团队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