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慧仓科技」获顺丰产业基金战略投资

本次丰智基金(浙大科技园·顺丰创新中心科创基金)的战略投资,将为慧仓科技导入顺丰集团的优势产业资源、浙大科技园的高端智库资源。
2022-02-24 14:34 · 投资界讯  panda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4日消息,近日,慧仓科技荣获顺丰产业基金(丰智基金)的战略投资。

作为“高速立体智慧仓储”的开拓者,慧仓科技将加入顺丰创新生态,在“智能制造、商贸流通、未来社区”三大方向发力。同时,慧仓科技作为细分赛道的行业开拓者将与浙大科技园合作,将慧仓省级企业研发中心提升为院士工作站,保持技术领先。

from clipboard

本次丰智基金(浙大科技园·顺丰创新中心科创基金)的战略投资,将为慧仓科技导入顺丰集团的优势产业资源、浙大科技园的高端智库资源。作为细分赛道的明星企业,慧仓科技此前还获得了业内翘楚:隐山资本、经纬中国碧桂园创投等顶级机构的投资。顺丰作为慧仓的客户,并对慧仓科技进行本次战略投资,证明了慧仓技术产品的市场化成果,是公司发展历程的一座新的里程碑。

慧仓科技是由浙籍海归教授联合行业精英创办,专注于高速立体分拣及存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得益于团队坚实的技术功底和丰富的产业经验,从2018到2020年,公司陆续推出了三款标准化的存储和分拣产品包括“摩天轮”、“迷你库”和“闪电播”。慧仓产品具有“高速、立体、智慧”三大特性,适用于“智能制造、商贸流通、未来社区”三大场景,有助于实现智能制造和现代物流供应链的智能化、柔性化转型升级。公司的营业收入在2021年实现了数倍的同比增长,并开拓了多个行业的国内外头部客户,预计公司的合同订单在2022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