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品高科」获梅花创投数千万元A轮融资,专注无人零售软件系统

京品高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AIoT技术为切入点,为泛零售行业品牌商及运营商搭建智慧零售通路且能兼容多种智能零售终端的SaaS系统公司。创始人邹广伟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学院,曾为餐饮SaaS企业奥琦玮联合创始人、CTO,具有10年连锁零售系统产品和研发管理经验。
2022-02-28 15:56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智慧零售终端SaaS系统提供商「京品高科」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推广、技术升级、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

京品高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AIoT技术为切入点,为泛零售行业品牌商及运营商搭建智慧零售通路且能兼容多种智能零售终端的SaaS系统公司。创始人邹广伟毕业于北京大学软件学院,曾为餐饮SaaS企业奥琦玮联合创始人、CTO,具有10年连锁零售系统产品和研发管理经验;核心团队人员则具备产业互联网、新零售公司的多年从业经验。2021年公司成为微软加速器企业、IOT领域的合作伙伴。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在这个人力成本越来越高,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时代,可以清楚的看到“机器替人,软件替人”是很多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特别是“无人零售设备”,它们不但可以有效降低人员成本,而且还能更加直接的收集多维度数据,“见缝插针”的利用好线下小空间,打造极致“坪效比”的线下零售业态。

“‘京品高科’专注在无人零售软件系统,‘为众多场景和硬件赋能’的商业模式很好的避免了线下无人零售中品牌方、运营方和业主直接的利益冲突,还解决了扩张过程中资产过重的问题,得到百事可乐、景田、晨光文具等大批头部品牌的认可,未来发展不可限量。京品高科已经成为无人智慧零售的一匹黑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