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燧炻创新」完成 Pre-A 轮融资,上市公司青云科技领投

在本轮融资之后,「燧炻创新」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并进行开源商业模式的探索,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体验。
2022-02-28 16:07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28日消息,操作系统服务商「燧炻创新」已于近日完成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在数千万元级别,由上市公司「青云科技」领投。

「燧炻创新」成立于2016年10月,专注于打造云优先操作系统FydeOS。这一核心产品是基于开源项目Chromium Project的二次开发,对其核心代码进行了修改和优化,以浏览器平台为基础,加入更多符合中国地区用户习惯和提高用户体验的本地化增强功能。

另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后,「燧炻创新」将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并进行开源商业模式的探索,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体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