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鼎国际获天使轮百万级美元融资 助力中国自主品牌“出海”崛起

2022-02-28 10:49 · 互联网     

近日,出海营销头部企业博鼎国际获天使轮百万级美元融资。这意味着在中国自主品牌“出海”热的背景下,帮助出海企业进行数字化、精细化营销服务的出海营销SaaS平台正在受到资本市场关注,有望成为新的蓝海。

在全球制造业深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中国制造业产能加速释放,跨境电商迅猛发展。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对外贸易再创新高,全年货物进出口39.1万亿元,增长21.4%,其中出口增长21.2%,进口增长21.5%,成为经济运行中的一大亮点。

随着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中国自主品牌加速出海,新的品牌发展趋势已经形成,出海品牌品类更加多元,畅销单品层出不穷,出海企业开始从海外铺货向精品化、品牌化转变,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在海外崛起。

与此同时,出海企业在拓展海外业务时,也面临诸多挑战。比如,对海外消费者及市场环境认知不足,缺乏数字化的精准营销手段,在国外更严格的法律监管下不知如何处理数据管理和应用方面的合规问题,在更多元的文化背景下无法精准定义和发现目标客户人群。

针对出海企业面临的这些痛点,博鼎国际推出了开创性的adtarg出海营销SaaS平台,整合CIS(Customer Insight System)客户洞察系统和MLS(Market Listening System)市场聆听系统,成为出海营销垂直SaaS领域的一匹黑马。

博鼎国际的CIS客户洞察系统运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将数据、技术、法律相结合,同时整合海外丰富的数据资源、营销资源和行业经验,帮助出海企业在复杂的海外环境下,能够保证合规合法和更高效地利用海外消费者数据,精确理解目标市场用户画像,大幅提升企业数字化营销能力,持续优化企业海外营销策略,快速拓展海外业务。

MLS市场聆听系统是专为企业聆听“客户之声”(VOC)而设计,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准确获取其客户群对产品或服务的意见、评论、期望、情绪和批评,并从中提炼具有策略指导意义的洞察,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最终把数据转化为市场机会。

博鼎国际从营销细分领域切入,通过深刻的数字洞察为出海企业赋能,帮助出海企业从用户需求出发,在出海赛道上向数字化、精细化营销转型。凭借其广泛的全球专家顾问网络、跨国人才资源以及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博鼎国际为出海企业提供商业研究、品牌战略、整合营销、销售支持等一站式品牌出海解决方案和落地营销服务。

博鼎国际创始人、CEO丁丰介绍,“本次天使轮融资成功后,博鼎国际将深入拓展‘数据与创意双引擎驱动’模式,引导出海企业探索品牌持续的高速和高效发展模式,利用全球化场景下的品牌理念、极富创意的设计理念、智能高效的数据洞察为出海企业赋能,促进出海企业向中高端产业链迈进,助力跨境电商成为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