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为资本募集15亿,金达威做LP了

基金规模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金达威以自有资金认缴 3,000 万元人民币。
2022-03-02 09:00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近日,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或“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苏州众亦为私募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亦为”)及其他第三方社会资本或机构投资人,共同参与投资天津众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众为”)。基金规模预计为15亿元人民币金达威以自有资金认缴 3,000 万元人民币


from clipboard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于2011年10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一家食品营养强化剂、饲料添加剂生产厂家。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辅酶Q10、VA、VD3、微藻DHA、植物性ARA 等五大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饲料、保健品、医药和化妆品等领域。  

众为资本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覆盖中早期及成长期投资的双币基金平台,迄今为止管理规模折合人民币超100亿元,共投出近10家独角兽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5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