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美移动」将SPAC赴美上市,成为全球美妆时尚科技第一股

玩美移动成立于2015年,是提供顶尖AI、AR SaaS科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此次交易中新加入的优质投资人包括:香奈儿CHANEL、讯连科技Cyberlink、资生堂SHISEIDO、Snap及其他知名金融投资人。
2022-03-07 09:40 · 投资界     
   

投资界获悉,「玩美移动」正式宣布与Provident Acquisition合并,完成SPAC赴纳斯达克上市,计划将于第三季度完成交易,股票代码“PERF”。此次交易中新加入的优质投资人包括:香奈儿CHANEL、讯连科技Cyberlink、资生堂SHISEIDO、Snap及其他知名金融投资人。合并后,公司将专注于加速玩美移动的全球扩张,拓展美妆、时尚产业及其他相关领域的科技服务,并发展创新AI、AR SaaS科技应用,包含商品虚拟试用、脸部侦测分析和数位谘询服务等。

资料显示,玩美移动成立于2015年,是提供顶尖AI、AR SaaS科技服务的全球领导者。玩美移动带来颠覆传统的消费购物体验,其尖端科技服务方案包含3D脸部及手部建模、AI肌肤检测及模拟、AR影像支援谘询、实时虚拟产品试用,和个人化脸部特征侦测及推荐,服务项目广泛涵括各种美容及时尚领域,如美妆、肌肤保养、发色、珠宝配件等。2017年,CCV创世伙伴在创立之初,独家投资了玩美移动A轮融资。

“玩美移动推动了美妆及时尚产业的转变,以全球领先的AR、AI SaaS科技服务,开拓出创新的消费历程。同时,不论品牌规模大小及各种顾客接触渠道,我们的创新科技均能提供品牌消费者有趣、便利及个人化的全方位购物体验。”玩美移动创办人暨CEO张华表示,“目前,提高全方位消费渠道渗透率、环保意识高涨及日益关注ESG的消费趋势,为我们提供了助力,加速我们的成长及服务使用率。与Provident的合并,让我们得以进入公开资本市场,吸引更多世界级投资人、增强企业治理、拓展市场、扩大AI及AR技术发展,以及探索未开发领域,例如时尚相关的其他产业和玩美技术之于元宇宙的应用。”

Provident执行长Michael Aw则表示,“玩美移动是全球AI、AR科技的领导者,其成功与全球领先美妆品牌集团合作、高成长营收、持续扩大的利润及极具吸引力的估值,是我们认为极佳的合并伙伴。凭藉我们团队在开创及协助企业扩大其商业规模的专业,及我们在美妆产业的广泛网络,我们致力于与玩美移动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以扩大其市场、开发新垂直市场、提升市场领导地位,并为其股东带来卓越回报。”

CCV创始合伙人周炜:“从2017年第一次和玩美CEO Alice见面,就被Alice和她的团队对AI/AR在美妆落地场景的技术底层积累的深度和领先性以及团队的国际化能力打动,非常看好「玩美」团队在线试妆领域的AI、AR 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前景,所以当即作出A轮独家投资决策。玩美移动利用技术和场景优势直接切入交易环节,依靠线上终端和线下终端的导流实现新零售闭环,是高科技与美妆相结合的时尚先锋。”周炜强调:“技术积累、国际化能力、高端品牌拓展能力是玩美的核心竞争力。很高兴能一路陪伴「玩美」从初创走到现在,也祝贺玩美即将创造历史,成就全球最大美妆时尚科技第一股,我们持续看好玩美在国际和国内市场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5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