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年度绩效考核

请上榜子基金管理机构在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原则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子基金投资运营管理,再创佳绩。
2022-03-07 14:01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集团”)作为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受托管理机构,公示了对引导基金参股的市场化子基金进行2020年度运营情况绩效考核评价的结果,公告如下:

关于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参股子基金2020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的公告

为进一步规范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以下简称“引导基金”)的管理和运作,有效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及放大作用,切实完善引导基金相关激励与约束机制,根据《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提高财政出资效益的通知》(财预〔2020〕7号)、《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以及《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绩效考核评价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绩效评价办法》”)等相关规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集团”)作为引导基金受托管理机构,依据《绩效评价办法》中规定的各项指标体系、考评分值以及评价标准,对引导基金参股的市场化子基金按投资期及退出期两个阶段进行2020年度运营情况绩效考核评价,现将有关考评情况予以公示,结果如下: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请上榜子基金管理机构在坚持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原则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子基金投资运营管理,再创佳绩。同时,请未上榜子基金管理机构提升专业化管理能力,依据《绩效评价办法》以及基金定位,有针对性的加强投资计划管理,重点关注子基金政策目标实现程度、投资运营状况以及经济效益等,确保基金运营合法合规,努力提高基金运营管理水平。

特此公告。

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3月4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