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维股份」做LP:出资5亿成立食品饮料及现代农业产业投资基金

维维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 50%,新盛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 30%,国联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 20%。基金管理人为国联投资。
2022-03-07 14:32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7日消息,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股份”、“公司”)5日发布公告,拟与徐州市新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盛集团”)、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联投资”)以有限合伙企业形式成立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 10 亿元,基金存续期8年(其中投资期 5 年,退出期 3 年,经合伙人会议同意可延长不超过 2 年)。

维维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 50%,新盛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 30%,国联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 20%。基金管理人为国联投资。

from clipboard

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大粮食、大食品”为主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贸工农一体化重点企业。1989年,维维豆奶粉问世,在大豆发展史上第一次把牛奶和大豆完美融合,开创了豆奶行业。维维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10家最大食品制造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入选中国100家最具价值品牌,全球消费者信赖的中国食品行业十佳品牌。2000年,旗下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2019年,上市公司引入国资新盛投资控股集团。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78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