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KIRI Innovation」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青松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2018年成立的KIRI Innovation(麒砺创新),专注于研发低成本3D扫描重建技术,并开发消费级3D扫描应用。
2022-03-09 08:39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专注于3D扫描重建技术的「KIRI Innovation(麒砺创新)」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原股东英诺天使、普渡资本持续加注。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以及市场推广等方面。

2018年成立的KIRI Innovation(麒砺创新),专注于研发低成本3D扫描重建技术,并开发消费级3D扫描应用。具体的操作是,用户围绕物品拍摄30至70张照片,并上传至应用程序。照片先经过手机端预处理,再通过云端算法生成该物品的3D模型。在导出时,KIRI提供高精度和低精度两种选择,可以满足3D打印、普通渲染等不同需求,用户按次付费或订阅付费。

团队方面,KIRI三位创始人皆毕业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其中,CEO兼创始人王正男曾就职于本田汽车公司,获2020 加拿大 30Under30 精英榜。COO兼联合创始人胡兴壄曾就职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加拿大零售公司 Canadian Tire,有多年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经验。CTO兼联合创始人杨天啸曾任职麦格纳国际高级工程师,有多年计算机算法开发经验,主导底层3D重建算法开发和整合。

作为本轮投资方,青松基金合伙人张放表示:“在3D扫描市场里,存在使用门槛高、成本高等痛点,而KIRI团队的方向也是向着简化3D建模的方向。同时,随着未来3D市场成熟,用低成本的方式积累大量素材,也是现阶段青松基金看中的内容。此外,我们也看好KIRI的团队背景,一方面团队的海外留学背景对于海外市场把握更准确,另一方面KIRI在早期积累了一批种子用户,也能够促使团队对于消费者的洞察更为精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