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又一基金成立,规模20亿

韦豪海河产业基金由海河产业基金、韦尔股份、海泰资本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总规模20亿元人民币。
2022-03-11 09: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0日消息,近日,韦豪海河产业基金正式落户天津滨海高新区韦豪海河基金的成立,将发挥基金招商、资本招商作用,为高新区集成电路领域、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及半导体产业发展提供支持。

韦豪海河产业基金由海河产业基金、韦尔股份、海泰资本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总规模20亿元人民币。依托韦尔股份在半导体领域的业务优势,主要针对集成电路、智能机器人、智能传感器等泛半导体产业先进技术领域进行投资,为企业提供增资服务,促进产业快速发展。韦豪海河基金的设立,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助力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不断发展,为“中国信创谷”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韦尔股份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A股市场市值第一的半导体设计公司,主营业务是半导体产品设计和销售,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安防、汽车、医疗、AR/VR等领域,同时也是世界第三大CMOS(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图像传感器供应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1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