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rue Digital Park与TechNodeGlobal达成战略合作

通过合作,双方可以在泰国、中国和东南亚的科技创业公司之间开辟更多的机会和互动,以及突破性的创新和技术,推动创业生态系统的良好发展。
2022-03-11 10:25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3月9日,曼谷-True Digital Park正式宣布与TechNodeGlobal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双方可以在泰国、中国和东南亚的科技创业公司之间开辟更多的机会和互动,以及突破性的创新和技术,推动创业生态系统的良好发展。

这项合作将促进泰国、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科技创新的融合,双方在科技创新行业拥有庞大的网络和资源,这种合作有望进一步加强这些地区之间的创业生态系统的合作。

近期,双方共同主办了一场主题为"在进入泰国市场之前的准备"的活动。在这次活动上,与会嘉宾分享了与拓展泰国市场有关的建议、经验和*做法。泰国的经济一直在快速增长,在社会和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不到一代人的时间里从一个低收入国家变成了高收入国家。曼谷已经成为初创企业的一个重要区域中心。

“我们很高兴可以与TechNodeGlobal合作,加强彼此的网络,以创建更强大、广泛的创业生态环境。True Digital的目标是吸引各国的初创企业、人才和风险投资机构到泰国市场,针对区域的基本设施、客户群交流知识。我们真诚希望这次的合作能够为数码经济带来可永续发展。“True Digital Park总经理Tarit Nimmanwudipong博士说。

总部设在中国的TechNode,在全球创新和创业领域拥有庞大的网络,处于由初创企业、风险投资公司、行业资源和企业合作伙伴组成的独特的全球科技生态系统的中心。2018年,TechNode扩大了其核心产品,包括六个业务板块:TN媒体、TN Inno(大企业创新服务)、TN Global、TN Events(品牌和活动服务)、TN Data(创业公司生态系统数据库)和TN VC(风险投资和融资服务)。通过这些,TechNodeGlobal支持并连接了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

TechNodeGlobal与True Digital Park的合作建立在我们各自的优势、深入的合作以及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广泛联系之上,"TechNod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卢刚博士说,"我们期待着通过我们的国际活动和会议成为值得信赖的平台,辅之以我们的媒体,提供及时的新闻和见解,并成为全球企业家、投资者、企业和其他合作伙伴的连接点,从而提升该地区的创新生态系统。"

关于True Digital ParkTrue Digital Park是东南亚*型的科技与初创枢纽,占地20万平方米。True Digital Park是泰国初创与创新生态系统发展的重要推手。初创公司、企业家、科技企业、投资者、加速器平台、孵化器、学术机构和政府机构都在同一屋檐下,并存予我们相互连接的生态系统。*的数字创新中心,拥有全面的创业生态系统。它于2019年9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届Togetherness of Possibilities(T.O.P)科技大会上正式启动。该会议吸引了来自亚洲各地的许多创新企业家。出席会议的嘉宾包括Charoen Pokphand集团首席执行官兼True Corporation Plc主席SuphachaiChearavanont先生、泰国副总理SomkidJatusripitak博士和泰国数字经济和社会部长BuddhipongsePunnakanta先生。

关于TechNodeGlobal

TechNodeGlobal是一个泛亚科技平台,为初创企业、风险投资公司、企业和其他行业先锋提供优质的科技新闻、行业洞察力、活动和定制的营销解决方案。凭借在全球创新和创业方面的庞大网络,TechNodeGlobal促进了跨境合作和业务。TechNodeGlobal是中国*的创新和创业平台TechNode的子公司。

如需进一步的媒体信息,请联系。

TechNodeGlobal

Stanley Chong,TechNodeGlobal负责人

stanley@technode.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