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文思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专注DTC品牌出海一站式运营

「赛文思(Sevens)」成立以来就专注国内DTC品牌出海的一站式运营服务。
2022-03-16 08:2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6日消息,跨境整合营销公司赛文思(Sevens)已于近日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智行资本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继续搭建整合品牌策略及国际化内容营销团队,以及信息化升级等方面规划。

近年来,受益于低价格竞争优势和低流量成本的双重红利,跨境电商在过去十余年里蓬勃发展。但随着大量商家涌入,导致同质化竞争加剧、流量成本上升;此外,如Facebook、Google等海外流量渠道的隐私政策收紧,曾经驱动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价格优势和流量红利都在逐渐消失。

2021年亚马逊大规模封店事件后,打造DTC品牌,成为了跨境电商行业的共识。作为世界工厂,中国从来不缺乏优质产品。但在面向海外消费者的营销端,却是中国出海品牌最大的短板。

赛文思创始人陈勇(Chris)认为,“中国品牌出海缺的不是流量渠道,而是不知道怎么在海外做整合营销。事实上,我们和海外品牌在营销渠道上几乎站在同一起跑线。”在他看来,国内不少DTC品牌在性价比、产品研发和功能创新上,对比国外品牌都已具备一定竞争优势。但最大的挑战在于,海外消费者缺乏对国内DTC品牌的理解和认同。“所以这并不是简单靠广告就能解决的,而要通过本地化的文案、图片、视频等一系列视觉交互内容,再结合红人种草、社交媒体、搜索引擎等消费者认知品牌的信息渠道整合解决。”

基于此,「赛文思(Sevens)」成立以来就专注国内DTC品牌出海的一站式运营服务。陈勇绍,目前,赛文思为出海企业提供全链条的整合数字营销业务,包括DTC品牌建站、本地化内容营销、效果营销管理、海外红人营销、创意视频生产等整合营销服务。

团队方面,赛文思核心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数字营销经历。创始人陈勇曾任谷歌中国新业务拓展部出口营销负责人、Facebook核心代理商飞书互动副总裁,曾服务过Anker、DJI、出门问问、华米、Dreame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在跨境营销领域经验丰富。

作为本轮投资方,智行资本合伙人梁居彬表示:“我们在跨境电商产业耕耘多年,经历了这个赛道从萌芽到蓬勃发展的整个阶段,在中国科技持续发展和全球唯一完善供应链的大背景下,我们坚信‘品牌出海,国货当自强’会成为下一阶段跨境电商发展的主旋律。在这样的背景下,出海品牌方对专业的营销服务和流量运营就变成了一力刚需。而SEVENS团队在跨境营销服务这件事情上,是‘长期主义者’,我们惊讶于他们对跨境电商赛道的认知和营销服务的专业程度。比如对于客户的筛选上,对市场的把控、追逐热点等方面,所以他们也能找到最合适的品牌方并为其提供深度服务。我们相信自主品牌出海将成为跨境电商行业的潮流,而SEVENS也将成为赛道的前沿者和受益者。”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