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州昆山设立辐射长三角的园区开发基金,总规模50亿元

工业地产基金模式的引入,将有效解决资金要素制约等问题,提升土地利用效率,推动产业集约效应,并通过市场化合作机制引入专业管理团队,实现园区高效运营,提高区域产业竞争力。
2022-03-23 09:34 · 投资界  王晓盼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据苏州日报报道,昆山创控集团与东久新宜、中联基金合作设立专注于产业园区基础设施的不动产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50亿元人民币,首期20亿元人民币,用于助力提升昆山市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营水平。

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以昆山市为核心、辐射长三角区域的产业基础设施项目,主要业态为研发、创新设计平台,工业厂房,创新孵化器,创新加速器,智慧物流设施及相关配套等。

据了解,东久新宜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东久新宜)是中国一线城市最大的新经济产业基础设施投资者及服务运营商之一,专注于智慧物流与冷链、工业与生物医药园区、城市更新、数据科技。公司锁定新经济产业,主要服务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可替换能源、新材料、大数据等行业。

中联前源不动产基金管理公司(中联基金)成立于2013年,以不动产证券化业务为起点,沿不动产金融产业链向前后两端延伸,确立了主要业务头部地位,涵盖各类不动产资产类型,包括基础设施、商业地产、租赁住房、产业地产等。

昆山创控集团董事长杨锋表示,工业地产基金模式的引入,将有效解决资金要素制约等问题,提升土地利用效率,推动产业集约效应,并通过市场化合作机制引入专业管理团队,实现园区高效运营,提高区域产业竞争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晓盼,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80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