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优宁维做LP,出资 2500万

泰礼璟裕基金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认缴3.41亿元,重点投资于新材料、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及服务。
2022-03-23 12:11 · 投资界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上市公司优宁维(301166.SZ)公告,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缴2500万元,增资上海泰礼璟裕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泰礼璟裕基金)。

优宁维做LP,出资 2500万

据公告透露,泰礼璟裕金成立于2016年,目前已认缴3.41亿元,重点投资于新材料、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及服务。天眼查信息显示,泰礼璟裕基金企业执行合伙人为上海泰礼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泰礼创业),泰礼创业由上海创业接力基金参投基金(简称:创新接力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设立。

优宁维做LP,出资 2500万

上海创新接力基金成立于2008年,是由创业基金会发起,联合早期投资经验丰富的机构及个人共同设立,由新中欧创投专业团队受托管理的风险投资基金。接力基金是专注投资于科技类创业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自成立以来已投资上百家早中期创业企业,重点关注新材料、医疗健康、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及服务等领域

优宁维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全面的抗体供应商和抗体专家。长期聚焦于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医疗诊断、分析检测等领域,公司整合了国内外50多家行业知名品牌,提供400多万种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耗材、仪器、软件、定制、实验室服务、供应链服务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yu,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82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