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洛斯欧洲基金已完成12亿欧元首轮关账

该基金种子资产为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的优质物流基础设施,投资人资金已完成部署。投资人需求强劲,加上普洛斯资产储备丰厚,该基金规模预计将超过其15亿欧元的募集目标
2022-03-23 19:3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3日消息,普洛斯宣布其泛欧洲物流收益基金第三期(以下称“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III”)完成首轮关账,募资金额达到12亿欧元(约合13亿美元)。该基金重点投向位于欧洲核心物流及配送枢纽的高标准物流设施,以期获得长期、稳定的收益回报。

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III是其旗舰级泛欧洲物流收益基金系列的第三期,总筹资目标为15亿欧元,投资完成后,资产管理规模预计超过30亿欧元。

普洛斯基金管理董事总经理拉夫·韦塞尔(Ralf Wessel)表示:此轮成功关账再次体现了投资人对普洛斯的高度信赖。普洛斯的欧洲业务欣欣向荣,市场需求也保持畅旺。通过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III,我们携手投资伙伴一起抓住更多的发展机会,尤其是普洛斯资产储备丰厚,在投资人需求持续走强的情况下,预计该基金规模将超过我们的初始募集目标。

普洛斯欧洲区董事总经理达安·范登霍文(Daan van den Hoven)表示:随着电子商务在欧洲各国的普及率不断提升,客户对物流基础设施需求走高,同时供应又存在结构性的瓶颈,因此欧洲物流市场的基本面极具吸引力。普洛斯凭借网络规模和行业专长,能够为投资人完成单一资产以及资产组合级别的交易,而且大部分资产收购机会是我们独有的,因此我们能为投资人快速部署资金,形成规模,及时抓住行业上升的增值机会

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III首轮募集资金主要来自领先的机构投资伙伴,大部分是现有投资人。此轮募集中,普洛斯也迎来了第一批日本投资机构加入其欧洲基金系列。

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III投资并管理的资产组合目前包括34处优质的物流资产,分布于欧洲的战略物流节点,资产面积约150万平方米,其中新建资产比例较高,平均完工2.5年左右。

普洛斯泛欧洲物流收益基金系列成立于2017年,同系列的普洛斯欧洲收益基金第二期于2020年推出,募集金额达到16亿欧元,在欧洲主要市场强劲的租赁需求和低空置率的背景下,在18个月内即完成投资部署。在欧洲,普洛斯是最早做到整合物流资产投资、开发及运营于一体的公司之一,资产管理规模达140亿欧元(约合150亿美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88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