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微星科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清华大学团队孵化

纳微星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洪是清华大学电子系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星导航安全方向学术带头人,先后参与了北斗一号、二号、三号关键技术攻关及卫星导航安全研究,部分专利作为核心关键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我国北斗系统建设及专用系统建设中。
2022-03-25 08: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5日消息,精准可信时空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商纳微星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微星科”)获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无限基金SEEFund领投清控金信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充团队及产品量产。

纳微星科由清华大学电子系李洪、陆明泉团队孵化,致力于为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包括北斗、GPS、GLONASS、Galileo等)提供精准可信时空位置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在产业化落地前,纳微星科的产品已在国家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经多场景验证。纳微星科联合创始人兼 CEO 赵埔塬估算,无论是通信、电力、金融等国家基础设施授时场景,还是商用车、船及航空航天等高精度定位场景,两者在安全防御方面都存在着百亿量级的市场。

团队方面,不同于其他高校孵化的创业团队,纳微星科核心成员已在业界积淀多年,有成熟的工程量产经验及公司运营管理经验,结合实验室多年的技术栈积累,集合了研发、供应链整合、量产及销售能力。

纳微星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李洪是清华大学电子系长聘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卫星导航安全方向学术带头人,先后参与了北斗一号、二号、三号关键技术攻关及卫星导航安全研究,部分专利作为核心关键技术已成功应用于我国北斗系统建设及专用系统建设中。联合创始人兼CEO赵埔塬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有多年工业及先进制造领域创业经历,具有较为丰富的企业管理和运营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