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亚股份做LP,出资温氏投资2000万

投资基金拟定的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5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投资基金份额。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管理人。
2022-03-29 13:35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29日消息,百亚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与温氏投资签署《温润佳品贰号(珠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参与认购温润佳品贰号(珠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份额,该投资基金拟定的总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2.5亿元,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认购投资基金份额。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及管理人。

百亚股份做LP,出资温氏投资2000万

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21日在珠海横琴新区注册成立,是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旗下从事资本投资业务及资本运营业务的专业化投资平台。温氏投资司以温氏股份为产业依托,以覆盖农业食品、文化娱乐、现代服务的大消费领域和覆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的大健康领域为重点投资方向。温氏投资已投项目包括千禾味业、杨氏果业、东亚水产、众恒光电、新农饲料、大北农等。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个人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卫生巾、婴儿纸尿裤、成人失禁用品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91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