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海格通信」做LP:参设30亿元新基金

新格局基金总投资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海格通信以自有资金认缴2亿元人民币,占总认缴出资额比例为6.67%。
2022-04-07 09: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海格通信(SZ 002465)发布公告,公司与保利国际、保利汇鑫等9家企业共同出资设立新格局海河滨海股权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下简称“新格局基金”),以国际市场开拓为抓手,开展投资目标领域相关的产业链、供应链等相关项目的投资。新格局基金总投资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海格通信以自有资金认缴2亿元人民币,占总认缴出资额比例为6.67%。保利汇鑫为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 。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按照合伙协议的约定,新格局基金将通过对非上市优质企业的股权、非公开交易股票、为投资特定项目而设立的特殊目的载体的投资,对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的定向增发等符合合伙协议约定的被投资对象的投资,实现资本升值。

本次投资事项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合作伙伴的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加强战略合作,加大国际市场业务开拓,以及加大主营业务布局的投资,符合公司“产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设备、导航设备的研制、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军用通信设备、导航设备。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自2003年起连续15年入选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获得工信部“国家级工业企业设计中心”称号、连续四届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的“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入选“2017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895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