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赛禾医疗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持续打造有源泛血管疾病诊疗一体化平台

赛禾医疗成立于2020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深耕泛血管疾病领域,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植介入医疗器械平台。
2022-04-12 08:0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深圳市赛禾医疗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赛禾医疗数亿元A轮融资点石资本”)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知名投资机构领投,雅惠投资、复容投资等跟投,原股东斯道资本超比例跟投,睿笕资本、久知心飞继续加持,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所筹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扩充研发管线、扩大产能、临床试验,及现有产品的市场推广和教育等。

赛禾医疗成立于2020年4月,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深耕泛血管疾病领域,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植介入医疗器械平台。公司已组建起一支来自于知名医疗器械及ICT企业的研发团队,在生物材料、电子工程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

赛禾医疗联合创始人兼CEO刘斌先生曾任职于华为技术,多年从事通信及半导体技术研究和技术应用,具备深厚行业技术背景,拥有发明专利20余项。同时他还是一位连续创业者,在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和商业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对于本轮融资成功,刘斌先生表示:“感谢新老股东对赛禾医疗的认可和支持。在过去的一年中,赛禾医疗实现了产品从“0”到“1”的突破,突破底层技术研发和临床入组,并完成了深厚的技术储备。未来在技术进步和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将提高一流医疗器械的普惠性,实现赛禾医疗的社会效益。同时继续推进研发,打造完善的产品组合,穿透多科室微创诊疗场景,打造有源泛血管疾病诊疗一体化平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