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Epic Games融资20亿美元,估值315亿美元

索尼布局元宇宙的新进展,向Epic追加投资可以让其在元宇宙领域有更大作为。
2022-04-12 09:1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Epic Games周一宣布已经成功融资20亿美元,投资者是索尼、乐高集团(Lego Group)幕后家族控制的公司Kirkbi。本次投资给Epic Games定出的估值约为315亿美元

索尼早就已经是Epic投资者,这一次它和Kirkbi分别向Epic注资10亿美元。有了庞大的资金之后Epic将会向元宇宙下注。月初时Epic与乐高集团围绕元宇宙达成合作。

Epic开发的游戏《堡垒之夜》(Fortnite)未来可能会成为元宇宙的一部分,对于索尼来说,向Epic追加投资可以让公司在元宇宙领域有更大作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