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奇纳金科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宿迁产业基金领投

在高温合金、3D打印金属、生物医用合金等领域开发系列产品,成为多家上市企业的优秀供应商。
2022-04-14 09: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高温合金材料研发商奇纳金科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宿迁市产业基金领投盛堃资本、君澜资本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年产2000吨超高纯净高温合金母合金及丝材项目建设

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温合金母合金、高温合金丝线材等特种金属材料生产和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航天军工、能源动力、增材制造、医疗器械、石油化工等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高温合金合金母材和丝线材等产品。公司通过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航空质量体系认证,是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

公司建有江苏省高温合金材料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增材制造高温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核电材料发展联盟理事单位,江苏省冶金协会理事单位,江苏省新材料协会理事单位。公司拥有授权专利32 项,先后承担国家重点攻目、省重点研发、省军民融合示范、市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项目。

公司坚持采用先进技术为国家战略新兴领域提供高性能的特种金属材料。近年来,公司非常重视科研创新,年均研发费用占比超过10%。重点开展超高纯净高温合金熔炼技术,高温合金真空连续铸造技术,返回料/返回粉循环利用技术,高温合金电磁增塑拉拔技术。在高温合金、3D打印金属、生物医用合金等领域开发系列产品,成为多家上市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公司主张开放、合作、共赢,与中科院所、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创新,形成健康良性的产业生态系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