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青萄蓝京酱香白酒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由早行人创投独投

品牌成立于2020年8月,生产基地落座于贵州茅台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6个省份,是一家创新型酱香白酒企业。
2022-04-14 13:28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白酒品牌「青萄蓝京酱香白酒」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由早行人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资金将用于品牌营销,产品升级,完善供应链储备。青萄蓝京酱香白酒品牌隶属于青萄国际酒业(深圳)有限公司,品牌成立于2020年8月,生产基地落座于贵州茅台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26个省份,是一家创新型酱香白酒企业。

项目团队具有10年以上的创业及市场运营工作经验,核心创始团队来自于互联网B2B高管、高盛投资高管及知名酒企高管。

from clipboard

青萄蓝京酱香白酒聚焦ToB端企业团购服务的创新型酱香白酒品牌。主打三大核心产品,蓝京酱香经典白酒,蓝京喜宴酒,蓝京复兴酒,覆盖企业商务接待、企业福利用酒、企业送礼、企业年会用酒等场景,以柔和型纯粮酱香酒切入,口感更加柔和顺口,不苦不辣不涩,饮后自然畅快、不上头!融合现代美学的经典设计,赋予品牌新形象、新风格、新视觉,以适应新时代下的审美需求。青萄蓝京酱香白酒以企业团购的品牌服务模式,减去中间流通环节和广告成本,实现更优品质更高性价比的酱酒产品直达企业终端客户。

早行人创投表示我们非常看好这个赛道和青萄国际这个团队,希望在我们的加持下青萄蓝京酱香白酒这个品牌越做越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