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牌成立一周年,极氪智能科技联合比特图谱发布NFT数字潮玩

该数字藏品以极氪首款车型豪华猎装轿跑001为原型,赋以源自世界经典艺术作品《日出·印象》的莫奈橙配色,最终融合创造出了极氪001 莫奈橙NFT数字藏品。这份数字藏品全球限量100份,将于4月15日登入比特图谱官方APP,并免费赠送给极氪内部员工。
2022-04-15 15:56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4月15日,为庆祝品牌成立一周年,极氪智能科技联合数字潮玩平台比特图谱发布极氪001 莫奈橙NFT数字藏品。该数字藏品以极氪*车型豪华猎装轿跑001为原型,赋以源自世界经典艺术作品《日出·印象》的莫奈橙配色,最终融合创造出了极氪001 莫奈橙NFT数字藏品。这份数字藏品全球限量100份,将于4月15日登入比特图谱官方APP,并免费赠送给极氪内部员工。

from clipboard

NFT指非同质化代币,具有不可分割、不可替代、*的特点。自2021年以来热度持续走高,目前已席卷互联网、时尚、艺术、商业等多个领域。仅仅是在汽车行业,就已经有兰博基尼、保时捷、劳斯莱斯、奥迪等知名品牌纷纷推出了相关NFT。

在今年1月20日,兰博基尼就发布了品牌历史上*个NFT项目,其拍卖全球限量5件兰博基尼“太空钥匙”。藏品所使用的材料为2019年曾进入国际空间站的五块碳纤维,每个“太空钥匙”碳纤维的背面均设有二维码,从而链接相应的NFT数字艺术品。近日,兰博基尼更再一次发力,宣布将拍卖品牌生产的最后一台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硬顶版及其同比例NFT。

保时捷外观设计总监 Peter Varga 绘制*设计草图作为保时捷首幅 NFT 艺术作品拍卖,而劳斯莱斯则在2021年年底发布了一款基于古斯特Black Badge打造的设计师特别款虚拟座驾NFT。

奥迪也在2021年8月以NFT加密艺术形式限量发布了数字艺术作品“幻想高速(FANTASY SUPER HIGHWAY)”,其灵感源自奥迪A8L 60 TFSIe,由知名艺术家程然创作完成。

尽管NFT的应用范围和现实价值尚未完全明确,但纷至沓来的品牌和热情渐增的用户似乎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多种多样的玩法也让我们对NFT赋能品牌传播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无论是兰博基尼用NFT彰显品牌探索精神,奥迪以NFT助力新车营销,还是极氪借助NFT表达对员工及用户不懈支持的感恩情怀,都佐证了NFT跨界融合的灵活性与趣味性。或许随着更多品牌加入探索,NFT的潜能也将进一步被发掘,并为更加广泛的行业创新带来驱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