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又要投5家GP

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金拟出资不超过 24.5亿元,参设总规模达115亿的五只子基金。
2022-04-19 11:2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深圳市财政局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拟出资子基金的公告》,《公告》指出深圳市政府引导基金拟出资不超过24.5亿元,参设总规模达115亿元五只子基金。根据《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及《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创投集团”)近期召开了深圳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会议,审议了市政府投资引导基金拟出资的子基金设立方案,现将审议通过的子基金名单予以公示。

引导金拟出资不超过24.5亿元,参设总规模达115亿元五只子基金

出资创维投资管理基金深圳创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超过1.5亿元,基金总规模10亿元,占比不超过15%。

出资同创伟业管理基金深圳南海成长湾科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超过9亿元,基金总规模40亿元,占比不超过22.5%。

出资基石资本管理基金深圳市鹏远基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超过11.5亿元,基金总规模50亿元,占比不超过23%。

出资毅达资本管理基金深圳高投毅达新兴产业发展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超过1亿元,基金总规模5亿元,占比不超过20%。

出资元禾璞华管理基金深圳鲲鹏元禾璞华集成电路私募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不超过1.5亿元,基金总规模10亿元,占比不超过15%。

from clipboard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4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