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顺信安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华顺信安主打的业务方向是“网络空间测绘”,即通过主动或被动探测的方法,来绘制网络空间上设备的网络节点和网络连接关系图。
2022-04-20 09:46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近日,网络安全厂商华顺信安已经正式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据了解,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领投,高榕资本跟投,老股东首建投资本、招商局中国基金持续加持,密码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华顺信安主打的业务方向是“网络空间测绘”,即通过主动或被动探测的方法,来绘制网络空间上设备的网络节点和网络连接关系图,达到的效果是让客户了解自身网络资产状况,从而在相关网络攻击发生时,能较快速的对网络资产进行防护。

关于本轮融资,华顺信安还表示,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在网络空间测绘领域的技术研发、打造基于相关前沿技术的产业生态、高级人才招募等方面,以及进一步加强全国市场拓展与业务协同工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