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挂车帮获得超1亿人民币A轮融资

资本市场对挂车帮在半挂车分时租赁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赛道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
2022-04-20 10:50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日前,中集车辆(301039.SZ/01839.HK)旗下半挂车分时租赁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江苏挂车帮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挂车帮”)完成A轮融资,合计引入人民币超1亿元。投资者有国投创益管理资金中央企业乡村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德威资本下属子公司佳汇创德佳汇创越以及深圳市投控东海中小微创业投资基金等。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挂车帮现有业务的发展,补充流动资金,加速商业模式推广。

“挂车帮”公司是专注于半挂车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智能化的跨行业互通的甩挂运输物流装备共享挂车池,为物流客户提供半挂车分时租赁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