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源工业互联网领域首支创投基金设立,规模5亿元

围绕国家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聚焦能源产业数字化进程中,产业链上下游具备核心技术与自主可控能力的优质标的。
2022-04-24 15: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4日消息,国内首支专注于能源工业互联网和能源数字化领域的创投基金――中能杭州创投基金完成募集设立。基金总规模5亿元,首轮封闭规模1.55亿元。 

中能杭州创投基金由中能智慧(北京)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基金公司”)募集设立,围绕国家能源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运营,聚焦能源产业数字化进程中,产业链上下游具备核心技术与自主可控能力的优质标的。

from clipboard

据官网介绍,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由国家电投牵头联合其他14 家能源领域国有企业和1家民营高科技企业, 共同出资组建了国有资本控股、民营企业参股、市场机制运作的混合所有制企业。中能融合是一家智慧能源服务商,提供能源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源大数据应用服务、智慧能源项目服务、智慧能源衍生服务等。

恒为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可视化及智能系统平台提供商,致力于为运营商网络、信息安全、企业与行业IT、国产信息化、工业互联网和智慧物联网等领域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阿拉丁传奇科技有限公司为阿拉丁控股集团旗下公司。阿拉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是一家以金融投资管理和科技创新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集团。集团聚焦“环保能源”与“消费服务”两条产业赛道,直接投资控股以及参股企业逾150家。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8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