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卧兔网络获数千万A轮投资,加码海外网红营销SaaS平台建设

到目前,卧兔网络已拥有涵盖300万全球网红的数据库、累积服务2000余家品牌。本轮融资后,卧兔网络也将扩大独家网红签约库,找寻垂类拥有粘性私域流量的达人,比如白宫营养师、英国皇室等头部资源的触及。
2022-04-26 11:1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6日消息,品牌出海营销公司卧兔网络宣布获得由君品资本、云想科技的数千万A轮投资,本轮融资后卧兔网络将扩大独家签约的海外网红规模,迭代WotoHub网红营销平台以及加码基于TikTok社媒平台的生态业务。

据悉,卧兔网络成立于2015年成立,以海外红人营销业务起家辐射品牌出海营销各类业务,到目前,卧兔网络已拥有涵盖300万全球网红的数据库、累积服务2000余家品牌。本轮融资后,卧兔网络也将扩大独家网红签约库,找寻垂类拥有粘性私域流量的达人,比如白宫营养师、英国皇室等头部资源的触及。

卧兔网络创始人胡煜表示,目前虽然从事海外网红营销的公司日益增多,但卧兔网络的优势在于拥有全球不少垂类达人的独家资源。“垂直类目的头部海外KOL是非常稀缺的,他们对于合作品牌的挑选和要求是非常苛刻的。要触达到这些群体需要公司在海外有影响力,且有丰富的活动策划和项目管理能力,这是卧兔的优势。”胡煜告诉36氪。

在链接足够多红人资源后,卧兔网络于2018年搭建WOTOKOL海外红人数据分析平台,发展至今,该平台已经成为可以帮助品牌进行链接、决策、评估投放效果红人营销类SaaS工具WotoHub。现在外表看起来同质化的红人SaaS营销工具很多,但这件事的终局在于不同公司对于红人营销场景的理解。”胡煜表示。对此,胡煜认为该类SaaS的壁垒在于准确性和实用性。

君品资本总经理徐世钰表示目前君品对于出海赛道的前景是很乐观的,对卧兔网络的投资主要基于对创始人的信任以及卧兔网络的团队执行力。

云想科技投资总监陈佳月表示,作为最早深耕国内短视频营销领域的公司之一,云想科技此次投资卧兔网络,除却是对于卧兔在海外网红营销赛道取得的成绩和SaaS营销产品的突出表现的肯定外,也是对于云想科技拓展品牌营销业务、推动短视频出海商业化的一次重要战略协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