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芙迈蕾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远毅资本独家投资

芙迈蕾成立于2021年9月,总部位于苏州,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全球医美光电设备的领军企业。
2022-04-28 08: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近日,国产高端医美器械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芙迈蕾”)宣布完成由远毅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优化、相关产品管线研发、产品注册申报、品牌建设以及市场拓展等。

芙迈蕾成立于2021年9月,总部位于苏州,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成为全球医美光电设备的领军企业。目前正在自主研发皮秒激光治疗仪、光声成像皮肤检测仪和光声引导下的皮秒激光治疗仪等高端产品。

远毅资本董事总经理唐轶男表示:“医疗美容市场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其受益于多个因素,包括收入增长带来的需求提升、技术创新驱动下产品升级和年轻消费者消费意愿及支付能力提升等。芙迈蕾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已经充分证明了其优秀的产品开发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并且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远毅资本看好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芙迈蕾的先发优势,希望能够持续陪伴优质的企业长期发展。” 

芙迈蕾创始人夏雨青表示:“非常感谢远毅资本对芙迈蕾的信任。芙迈蕾将继续加大在核心技术和产品方面的研发投入,构建竞争壁垒和产业优势,同时重视市场渠道开拓和品牌建设工作,期望在未来可以成长为医美光电设备领域的龙头企业。此外,我衷心希望芙迈蕾的团队可以摒弃医美圈的浮躁之风,保持对于产品研发的热情和面对困难的坚韧不拔,专注于做出更好的产品,让大家相信‘芙迈蕾’三个字就是安全有效的代名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