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眉山市又一引导金设立,规模48亿

基金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1+3”产业,通过直接投资、设立子基金等方式投资全市重点产业项目。
2022-04-28 10:3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4月27日眉山市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发布暨项目合作投资签约仪式在眉山成功举行。仪式上,产业引导基金分别与投资项目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顺应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以及战略合作机构代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协同振兴股权投资基金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眉山市产业发展投资引导基金是经市政府批准,由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眉山发展集团等共同发起成立,通过财政预算安排出资,采用股权投资等市场化方式,支持相关产业和领域发展的政策性基金。引导基金规模48亿元,逐步形成总规模200亿元的“1+N”母子基金群。基金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及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1+3”产业,通过直接投资、设立子基金等方式投资全市重点产业项目。眉山发展集团下属眉山产投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全市首家国有独资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引导基金管理人,负责引导基金的日常投资运作和管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12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