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落幕,作业帮小鹿编程学员创佳绩

小鹿编程建立专业的课程教研与教学团队,通过模块化知识点的组合练习、体系化整理,以赛促学,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效果。
2022-04-28 10:4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2022春季考试落下帷幕,作业帮小鹿编程组织学员集中参加,在考试中创下佳绩,持续*少儿编程行业。

C:\\Users\\zyb\\AppData\\Roaming\\DingTalk\\153235107_v2\\ImageFiles\\a6\\lQLPDhte4KlnkyTNASXNAx-woQMC7EA-DjYCbB7h7UAGAA_799_293.png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服务国家教育改革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需要,以提升青少年整体信息素养和创新能力为目标,是国内规模*的青少年软件编程能力水平等级考试,迄今已有数十万青少年报名参加。

作业帮小鹿编程是作业帮官方团队精心打磨,专为7-12岁中国孩子量身定制的少儿素质教育课程,结合STEAM教育理念,提高多学科兴趣和学习能力,让全国无论哪个地区的孩子,都能享受到科学有趣、理念先进的线上编程直播课,自上线以来,持续受到用户和行业青睐。

全国青少年软件编程等级考试落幕,作业帮小鹿编程学员创佳绩

本次编程等级考试,为了帮助更多学员提升能力,作业帮小鹿编程结合特色课程体系,以赛考集训课和常规系统课双管齐下,帮助孩子们扎实掌握编程知识,一级知识点覆盖率达到95%以上。

小鹿编程建立专业的课程教研与教学团队,通过模块化知识点的组合练习、体系化整理,以赛促学,查漏补缺,巩固学习效果。

集训课主讲老师王尧老师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学员,编程知名竞赛考试教练,位亚辉老师是蓝桥杯创意编程组优秀教练。

教师团队在比赛前组织学员进行考点复习和模拟考试,训练孩子编程知识运用与创作能力,建立编程的体系化思维,针对问题点及时辅导答疑。

最终,小鹿编程百余名学员获得80分以上的高分,整体通过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取得亮眼成果。

C:\\Users\\zyb\\AppData\\Roaming\\DingTalk\\153235107_v2\\ImageFiles\\cc\\lQLPDhte4FohXSrNAWLNAoqwhrd5SYwdB0QCbB5fekAGAA_650_354.png

在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提升青少年科技素养,培养高新科技人才已经是社会共识。中共中央、中国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教育现代化2035》明确指出,“十四五规划”期间,造就更多国际一流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实施知识更新、技能提升行动,壮大高水平工程师和高技能人才团队。”从而真正实现科技强国驱动力,从原本的信息大国蜕变成为“信息强国”。

作为*的少儿编程直播课品牌,小鹿编程致力于以丰富的产品创新和技术运用,不断开拓编程直播课领域的新模式、新体验,探索更适合少儿的科技素养课程,始终致力于降低编程启蒙的学习门槛,推动编程素质教育普惠。

随着国内少儿编程事业的发展,未来小鹿编程将帮助更多孩子走进互联网世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