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百氏荣获ISO22000国内外双重食安认证,树家庭桶装水新标准

2022-04-13 13:21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消费结构迎来新一轮变革,人们已从吃饱穿暖转向追求更安全、更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尤其进入后疫情时代,中国亿万家庭对桶装水这一基础民生消费品的品质化需求正在集中爆发。与此同时,以“乐百氏”为代表的品质饮用水企业,开启加速对“最初一公里”水源地到“最后一公里”服务终端的整合优化,以满足消费者对“新一代家庭安全、健康饮用水”的高品质期许。

一系列围绕产业升级的积极行动,正持续推动全球最高权威机构对中国饮用水品牌认可的进程。近日,乐百氏荣获ISO22000国际国内双重食品安全认证的消息传来,让中国制造的饮用水在世界舞台上再次赢得关注。

这是继欧盟CE认证、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后,乐百氏饮用水系列力获的又一重量级体系认证。据了解,ISO22000是全球*最权威国际标准化组织制定的、专用于食品链内的安全管理体系,并已成为各国公认的统一国际标准。通过国际国内双重安全标准考验,乐百氏在饮用水生产、服务领域的规范性、安全性已与国际品质接轨,并引领国内饮用水迈向更高品质阶梯。

最初一公里天然水源基地与无菌生产线构筑健康壁垒

所谓“饮水思源”,水源是水企生存发展的基础,尤其在地表水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最初一公里”的水质越发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自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起,历经资深勘测团队探寻以及国家专业机构检测,乐百氏陆续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地隐秘山脉寻得珍稀水源,并投入大量资金于水源带附近建立生产基地,率先打造出中国人自己的高品质饮用水品牌。30多年间,一瓶瓶自然、健康的饮用水从这里出发,走向亿万中国乃至全球家庭,并被誉为民族骄傲和国货之光。

立足黄金水源地优势,乐百氏率先引入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灌装设备,以及安全性极高的无菌生产线。从采水、灌装到包装,全程依托PLC自动控制,采用全封闭工艺、100级洁净环境及吹灌旋一体等世界一流技术,全面实现科学严谨制水管理,更有效杜绝了人工操作可能带来的污染,充分保障了桶装饮用水的安全性和健康性。

如今,凭着对产品质量的严苛坚守和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乐百氏不断推陈出新,从产品种类到包装规格,俘获了不同人口基数家庭的“芳心”。

最后一公里拓展合作企业布局服务终端织就销售网络

众所周知,“最初一公里”的饮用水品质,与“最后一公里”终端用户的舌尖安全息息相关。通过重购用户对饮用水品质的认知、延伸服务“触角”,乐百氏的销量获得了几何倍增长,截止目前全国累计销售已超过8亿件,备受各大合作商、水站经营者、企业用户及家庭用户的青睐。

包括万科、光大银行、邮政速递、人民日报社、富士康、中国石油、天津三星、京东、华住会酒店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皆不约而同地选择乐百氏桶装水作为内部指定用水,足以证明其品质上的超高造诣以及口感的稳定性。

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成为被大众所熟知的饮用水品牌,乐百氏的渠道建设功不可没。通过建立全面线上与线下销售渠道及经销网络,2000家水站遍布于全国48座城市,能够随时随地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的饮水需求。

此外,乐百氏还持续加大对水站的扶持力度,并于3月下旬在全国范围内投放200万桶有奖桶装水。消费者购买乐百氏有奖桶装水产品,开盖扫码即有机会赢取全年免费畅饮大奖或现金红包奖励,还有更多互动福利放送。通过激励用户下单,品牌传播热度及水站单量在短时间迅速提升。

以国际级品质,铸造企业护城河

一直以来,过硬的企业资质与专业认证,已被各行各业视为无形的“防伪标志”。如今,坐拥ISO22000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食药监局FDA认证——“三证傍身”的乐百氏,为中国饮用水行业向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良好示范。

随着“好水好品质”的品牌标签日益深入人心,乐百氏家庭桶装的市场渗透率正在持续走高。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涵盖全品类水种的乐百氏桶装水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用水的多样需求,引领更多家庭步入品质饮用水新时代。

乐百氏市场部负责人周晓林先生表示,“我们期望以品质为基石,刷新国际市场对中国水文化的认知,乐百氏将一如既往的秉持用心做好水的初心,和行业伙伴一起躬身力行,让中国的品质饮用水品牌走向全世界。”

历经30余年时光淬炼,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乐百氏在推动高端品质饮用水的升级之路上,将以健康、安全、品质为路标,开创下一个30年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