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我的野蛮老婆:媳妇儿教你小镇里的赚钱商机丨我在快手读人间

2022-04-24 17:17 · 互联网     

有人说一线城市是江湖,是逐梦的舞台,有人说二三线城市是港湾,在这里可以获得归属感,真的是这样的吗?四月上海的一场疫情让许多漂沪年轻人萌生了离开的想法,那么疫情之后留下来还是离开?如果回到小县城,又该如何发展呢?4月26日21:00,富盟旗下MCN机构橙怡IP“我的野蛮老婆”,将在快手特别活动“我在快手读人间”中直播分享财富密码——藏在小县城里的赚钱商机,为大家揭开市场目光聚焦之外二、三线城市的财富真相。

近日,快手新知举办了“我在快手读人间”活动,邀请了刘震云、俞敏洪、欧阳自远等各行各业头部大咖与大家一起阅读人间。在主题直播专场——财富密码在人间中, “我的野蛮老婆”因其在财经领域的影响力受邀与其他四位财经达人一起直播探索“人间财富”。此外,“我的野蛮老婆”的原创财经短视频也在“#财富密码在人间”话题下居于热门首位。

野蛮老婆的干货都很硬核!

现在,打开快手搜索“财富密码在人间”,即可预约4月26日21:00-22:00“我的野蛮老婆”的主题直播。

1.jpg

财经媒体人丨我的野蛮老婆:

“我的野蛮老婆”,富盟旗下MCN机构橙怡IP,创立于2020年,视频内容以泛财经资讯为主,覆盖股票、教育、房产等领域,旨在让广大用户在学习中把硬核干货转变为财富。

截至2022年3月,“我的野蛮老婆”全网粉丝超700万人,其原创视频在快手播放量超8000万、点赞量超230万。

以其单条视频点赞超30万的原创作品《房贷历史首次负增长》为例,“我的野蛮老婆”在镜头中往往聚焦财经热点,将枯燥晦涩的财经知识转化为简单平实的内容分享给投资爱好者们;同时,其“家有贤妻,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亲切人设吸引了大批投资爱好者的点赞与关注。“我的野蛮老婆”优质的内容也获得了商业领域各界的肯定,曾多次荣登快手、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财经影响力榜单,原创视频也曾入选2021年《经济观察报》第十九届杰出品牌营销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