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捷软件获Pre-A轮千万级融资,打造安全关键领域嵌入式数字仿真平台

一家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遵循中立开放的商业理念,致力于为国内防务等诸多安全关键领域提供MBSE和数字装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2022-05-16 10:0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浙江迪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捷软件”)宣布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圳正轩投资领投,启迪之星创投联合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和构建SaaS,提升核心技术,以及市场推广和品牌宣传。

迪捷软件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是一家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遵循中立开放的商业理念,致力于为国内防务等诸多安全关键领域提供MBSE和数字装备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迪捷软件经自主研发推出了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产品:SkyEye天目全数字实时仿真软件和形式化验证的代码生成工具ModelCoder。这两个产品不仅涵盖了整个MBSE的生命周期,也针对需求分析、设计、开发、仿真测试和部署等各个环节提供完整覆盖的解决方案。

SkyEye天目全数字实时仿真软件(以下简称SkyEye),源于2003年清华大学系统软件和软件工程研究室的SkyEye虚拟仿真项目。迪捷软件的核心团队经过近20年的技术深耕,已突破了所有关键技术,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著,其中动态二进制翻译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此外,由迪捷软件发起的开源项目有SkyEye,L2C,Android_S2E等,在国内外有着很高知名度。

迪捷软件 SkyEye

ModelCoder是一款支持多种嵌入式系统建模,且可自动生成高安全可靠的C代码的软件设计和开发工具。ModelCoder最早起源于迪捷软件与客户合作的国产替代项目,2015年,其技术团队突破了从Lustre到C语言(L2C,ModelCoder核心模块)可信编译器的关键技术,被业内评价为“攻克了软件代码生成技术等世界性难题”。同年ModelCoder成功交付运行于客户的核级DCS控制系统中,标志着在该领域实现了国产替代,其在形式化验证的代码生成器方面也填补了国内空白。

迪捷软件 ModelCoder

软件的核心技术团队均为清华大学,创始人兼CEO康烁有着20年系统软件经验,以及10年军工从业背景,掌握及拥有核心知识产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