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言执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主打男性彩妆产品

言执的产品定位为国内男性性价比护肤彩妆方案,产品主要包括以男性基础彩妆BB霜为主的彩妆产品系列等。
2022-05-24 08:1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男士彩妆品牌「言执」已于近日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翰畔创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渠道拓展以及搭建团队等方面。

言执的产品定位为国内男性性价比护肤彩妆方案,言执的产品主要包括以男性基础彩妆BB霜为主的彩妆产品系列、以洁面为主的个护功效类产品、洗护工具系列和一些周边系列产品。在销售渠道上,言执已经上线了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平台。在投放方面,除了与达人合作之外,言执也设计了虚拟漫画形象“小言”和“小执”,塑造品牌IP,并且推出了品牌的NFT。此外,言执也将覆盖线下渠道,多以校园快闪店、公益形式等开展。未来,言执也将在专业彩妆领域发力。

创始人兼CEO Carl毕业于悉尼大学金融学硕士学位,曾在建设银行中参与过普惠金融和LPR利率全渠道及全流程开发;曾任耳机品牌LABLE 404联合创始人。产品负责人有10余年彩妆护肤经验,平台运营负责人有多年亚马逊运营经验。线下渠道负责人是胡润2021年U30创业精英,曾创办网易云音乐电台节目IFM Radio,2015年网易全国电台排名前30。

翰畔创投合伙人徐日川表示:“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在美妆市场的占比越来越高,以及其对民族文化认同感不断增强,国货美妆品牌正不断被年轻消费群体认可。而在单一社会审美风潮下,容貌焦虑不仅限于女性,越来越多的男性也正因容貌而焦虑,因此,男性的价值观和审美观也在不断重塑。近几年来,Z世代男性的护肤意识和价值观正不断增强,他们在整个消费群人中占比不断提高,已经逐渐成为整个男性美妆行业的主力消费力量,而言执在产品的研发和外观设计理念上,以更加贴切男性消费者的审美观来切入,在目前已经推向市场的产品中,反响良好。此外,创始团队拥有留学经验,对前沿美妆产品有着深刻的理解。CEO和产品负责人毕业于悉尼大学研究生,其中产品负责人更是拥有近十年彩妆护肤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