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16z成立最大加密基金,45亿美元

a16z 计划将其中 30 亿美元用于风险投资,另外 15 亿美元用于 Web3 初创公司的种子投资。目前 a16z 专业加密资产的总规模达到了 76 亿美元。
2022-05-27 09: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近日,美国知名风险投资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a16z)宣布已为其第四支加密货币基金筹集了 45 亿美元,这是同类基金中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a16z 计划将其中 30 亿美元用于风险投资,另外 15 亿美元用于 Web3 初创公司的种子投资。目前 a16z 专业加密资产的总规模达到了 76 亿美元。

a16z 合伙人 Arianna Simpson表示:" 熊市往往是最好的机会出现的时候,人们在熊市中更能够专注于构建技术,而不会受扰于短期价格波动,虽然我们的投资步伐一直很快,但我们继续只对顶级创始人进行投资。" 尽管加密市场动荡不安,但该公司越来越希望更多地接触有前途的 Web3 初创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302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