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驾驶技术研发商「Aqronos」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Aqronos是一家智能驾驶激光感知系统与技术开发商,专注于激光感知、光芯片、光电混合封装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化。
2022-05-31 14:50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近日,Aqronos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复星创富海松资本,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固态7D激光雷达的研发。

Aqronos是一家智能驾驶激光感知系统与技术开发商,专注于激光感知、光芯片、光电混合封装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品化,产品矩阵包括L1-L3级ADAS产品Atom、L3+级自动驾驶感知系统Anton等。

目前,Aqronos已经与东风汽车、中汽创智就技术研发和产品前装量产达成战略合作。本次融资完成后,Aqronos将在江宁开发区组建光芯片研发中心和光模块试制产线,为上下游提供技术领先的激光感知系统解决方案。

Aqronos招聘信息显示,公司创建于2018年,总部设于美国丹佛,公司核心创始团队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核心技术包含光学芯片设计,人工智能与相关算法。目前总部设于南京市江宁区以及美国丹佛市,并在北京,上海,深圳设有研发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