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生物多样性保护到足球公益,植物医生用行动回馈社会

2022-05-10 11:13 · 互联网     

有人说,公益就是每一个人能发出自己的光芒,从而照亮更多的人;有人说,公益是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以点滴的善意汇成大爱的海洋。对植物医生而言,公益是身体力行,更是持之以恒。从生物多样性保护到助力足球公益事业。纵然大爱有千万种表达,然责任藏于行动,而真挚归于平凡。

“植物医生足球公益计划”正式发布

2022年3月31日,植物医生携手中国女足启动“植物医生足球公益计划”,助力山区小学足球普及教育及球队建设,为学校提供足球器械教学等支持,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接触到足球,了解足球的魅力。由此,植物医生聚焦足球运动,为中国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品牌力量。

此外,植物医生的公益精神还体现在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领域,以实际行动守护生态之美。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倡议下,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2018年,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2019年,作为首批企业代表与中国生态环境部签署了《中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宣言》。截至目前,植物医生在云南恢复高山生态环境5590亩,并联合发起全球*植物学专项奖——吴征镒植物学奖。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

2020年10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UNDP- DR PLANT生物多样性项目)”在联合国大楼签署,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2021年5月18日,“UNDP- DR PLANT生物多样性项目”在昆明正式启动,这是UNDP、云南省林科院和植物医生共同在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合作中的一个创新,对探索保护新方法、新模式,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深入山区社区人心具有示范作用;同年10月,植物医生受邀出席在昆明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阶段会议,与各方交流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最新变化趋势。

COP15*阶段会议在昆明举行,植物医生受邀参加

任时光穿梭岁月流转,大爱始终无处不在。未来,“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品牌理念会一直指引着植物医生,不管是体育事业还是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植物医生都将尽己所能,不断奉献,真正用责任和担当绘就企业底色。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