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andaMobo与Taboola达成战略合作!个性化内容营销成品牌出海新解方

2022-05-12 10:21 · 互联网     


近年来,中国企业的出海需求快速升温、出海趋势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企业试图在海外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但这个过程并不容易,特别是在疫情催生下的“新常态”,在改写人类生活方式的同时,全球的营销市场也正在经历史无前例的变革。

毕竟,海外市场与中国市场的商业模式、运营方式大相径庭,不同国家和地区之间的文化风俗、法律法规都不尽相同。面向更广大的市场、提前对其进行深入了解,这对企业出海的本地化营销至关重要。

其中,内容营销的本地化成为了出海企业的必答题:制定内容营销策略,必须把握好本地文化、风俗和习惯,才能真正助力品牌成功出海。而这也意味着,品牌出海亟需深谙海外市场的营销服务商的参与。

1652169959609430.png

基于这样的背景,“互联网+”出海解决方案提供商PandaMobo与全球*内容推荐平台Taboola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的强强联手将合力共创品牌出海的新通途,多维度构建链接未来的“出海方舟”。

PandaMobo与Taboola将针对营销生态环境、渠道平台的特点,从内容营销计划的制定、原生的内容生产、内容智能化精准投放、内容自传播,以及内容营销效果分析等每一个阶段发挥势能,为品牌营销提供优质服务。

一、PandaMobo四大核心业务,实现高效、创新、全方位的出海营销服务

依托跨境电商和供应链优势,中国企业的大规模出海,正在进入高品质阶段。品牌出海实现全球化,也逐渐成为中国企业的一道必选题。越来越多的企业扎堆加入出海赛道,在加速形成出海新大陆的同时,也造成了同质化的品牌竞争和对出海形势的误读、误判:在一个几乎未知的市场环境中“寻求新增”、前瞻性地夺得先机,成为了每个出海企业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

鉴于海外市场需求,作为移动互联网出海先驱、征战国际市场多年的PandaMobo升级出海营销矩阵,开辟新赛道、创造新增长。

在整合Facebook、Google、Twitter一级代理商,以及Shoplazza、Ueeshop等资深独立站服务商战略合作资源的基础上,PandaMobo利用自身技术能力,自主研发PandaRocket和JoinChat等营销工具,为追求品效合一的广告主制定整合营销方案,突破单一生态系统,全面提升品牌声量、增加转化。

在为客户提供海外媒介投放、海外品牌策略咨询的同时,PandaMobo的海外本地化运营、新媒体大数据服务等四大核心业务模块,更可为跨境电商、APP、游戏、电子快消工业品、旅游文化等“新兴业态”提供专业、高效、创新的出海解决方案,重塑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全球传播生态、强化国际竞争优势。

依托强大的海外市场资源与本地化运营能力,PandaMobo正在为中国企业的出海战役加码助力。

二、牵手Taboola,发力开放网络市场“个性化”内容营销

虽然海外社交媒体营销早已拥有丰富的营销案例,但流量稀缺红利式微、难以精准追踪,跨渠道数据协作等不可回避的痛点,都成为了出海企业进行社媒营销的掣肘因素。一时间,如何有效地推广品牌、提高市场渗透率,获取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增长动能,是“出海营销”需要思考的破局关键。

而在市场规模超过600亿美元的开放网络市场,Taboola一直致力于发展内容推荐与数位原生广告,并面向全球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精准内容推荐和跨境电商服务。

在开放网络上,Taboola为出海品牌和用户搭建起一座桥梁:通过预先设置的接触点,在原生环境中发布有影响且受信任的内容,通过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自动优化工具,驱动用户能够发现他们所感兴趣的新内容,将品牌的价值信息和优质内容传递给用户,进而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事实上,在人工智能加持下的个性化内容营销成为了品牌出海的新解方——根据用户资料、上下文信息以及内容偏好等,通过高级算法*程度贴合用户喜好,并据此进行内容推荐。

此外,Taboola强大的AI平台,可以分析整个网络中的用户行为以及他们之前与品牌的互动,以识别最有可能转化的用户,促进大规模地提高转化率。

据了解,Taboola已服务超过13000家广告主,日均活跃用户达5亿+,目前拥有超过9000家数字媒体伙伴,其中不乏CNBC、NBC新闻、今日美国(USA TODAY)、图片报(BILD)、产经新闻(Sankei)、独立报(the Independent)和费加罗报(Le Figaro)等全球*的媒体资源。

从海外社交媒体到优质新闻网站,从搜索感兴趣的信息到准确推荐*内容,PandaMobo与Taboola的合作,形成了新的用户互动方式和变现机会,也无疑让原生广告在*的渠道、*的位置精准锁定受众,从而提高营销效果。

毫无疑问,与Taboola建立深层合作,预示着PandaMobo正在持续强化其海外的业务布局。一方面,Taboola在海外开放网络市场的优势能力将得到尽情发挥、推动出海企业挖掘新的增量空间;另一方面,PandaMobo也将依托多年的出海经验,帮助出海企业快速适应海外监管和市场规则、克服“水土不服”等难题,更好地应对出海挑战。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